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阳光心旅,携手同行,青春生活,精彩纷呈——工学院成功参与曲阜师范大学第二届心智拓展趣味运动会

Date: 2014-10-27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拥有健康、阳光的大学生活,10月26日上午8:30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第二届心智拓展趣味运动会在西操场拉开帷幕。工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勇创佳绩。学院辅导员李素芳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日照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体育教学部主办,日照校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及学生会体育部、心理健康服务部承办。活动面向11个院系的趣味运动爱好者,并设有“海底捞月”、“自行车慢骑”、“合力吹气球”、“搭桥过河”、“顶球竞走”等十二个比赛项目。开幕式上,工学院运动员方阵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面貌,迈着整齐的步伐率先入场,接受检阅。比赛中,工学院运动员团结合作,奋勇争先。在“袋鼠跳接力”项目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每位参赛队员都拼尽全力向前跳跃。最终,我院取得了该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在其他项目的比赛中工学院运动员凭借积极合作、勇往直前的精神再创佳绩,分别斩获了“顶球竞走”项目第一名、“无敌风火轮”与“自行车慢骑”项目的第二名等众多奖项。下午5:00,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我院学子不仅取得了骄人成绩,更展现了他们团结向上,乐观、自信的工学精神。希望学院全体同学能将这种顽强拼搏,善于创新,敢于胜利的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工作中,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创造新的辉煌!

   作者:赵倩倩

责编:李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