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Date: 2014-07-10

        为加快发展工科新专业,探索工科人才培养新模式、新机制,打造工科学院新优势、新特色,积极开展协同创新研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实现我校工学学科专业跨越发展。7月9日下午3:00,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成立仪式在JC201隆重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傅永聚,副校长、日照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马东骅,副校长王继锁,日照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助理、管理办公室主任池福安出席本次仪式。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的创立,本着抢抓机遇,科学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本科院校的原则,旨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培养更多更强的高素质工科人才。

        副校长、日照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马东骅宣读任命文件,任命李大立同志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瑞波、田凯同志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聘任武玉强同志为工学院院长,解学军、王强德、宋贞海同志为副院长。

        校长、党委副书记傅永聚发表讲话,他指出,工学院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济宁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切实迎合时代发展需要,对于促进学校加强工科学科建设、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综合性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工学院的建立,学校给给予大力的支持,以促进工学院的迅速发展与壮大。

        工学院院长,“泰山学者”武玉强教授表示,作为一个新学院,我们一定会总结以往的办学经验,积极团结全院教职工、探索适合本科教学的办学模式,培养造就一批政治过硬、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尽快形成自己的办学风格,并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继续深化教育改革,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进一步增强为社会服务的能力,为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人才。同时,我们会增进与兄弟院校之间继续往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携手共进,为曲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工学院由电气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同印刷学院合并而成,包括了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印刷工程、包装工程5个课程学科。

责编:刘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