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工学院顺利召开

Date: 2014-10-09

        10月8日下午3:30,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JA201召开,北京印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游福成、牟大中作为主讲人和同学们分享了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的报考情况。我院副院长宋贞海出席了会议。

        游福成教授首先就考生的择校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讲解,指出考生在选择学校时存在名校倾向,故而出现考试难、复试难等问题。接着,游教授将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强调了他们在办学特色和职业薪资方面的优势,指出信息工程学院设有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两类硕士点,并分别做了简单说明和对比,以便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游福成教授还对我国研究生报考的宏观情况作了简要分析,建议同学们在第一志愿的选择上量力而行。宣讲会最后,游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下午5:00,会议接近尾声。游福成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祝愿,祝愿大家在未来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并欢迎大家选择报考北京印刷学院。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准备考研的同学理清了思路,有利于学院学生考研方向的明确。

        注:北京印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拥有信号与信息处理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及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现已建成高端印刷装备信号与信息处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印刷装备北京市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共建)。学院致力于培养数字图形处理、跨媒体与数字出版技术、图像水印和数字出版技术等领域的研究生人才。

作者:刘书

责编: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