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泰山为名 大海见证——“泰山学术论坛-自动控制理论及应用专题”国际学术会议拉开帷幕

Date: 2014-10-20

10月19日上午8:00,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承办的“泰山学术论坛-自动控制理论及应用专题”国际学术会议开幕式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学部主任、东北大学柴天佑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桂卫华教授,山东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蒋文莉同志,我校党委副书记孙文亮,副校长马东骅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本次开幕式由马东骅主持。工学院部分师生参加开幕式典礼。

开幕式第一项,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文亮教授致辞。孙书记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建校办学历史,他表示,学校将按照一流人才、一流质量、一流治理、一流声誉的发展要求,以超强占先升级进位的追求、以接续创业再创辉煌的担当,努力成为办学特色优势突出、省内和国内同类院校一流的综合性大学。并祝愿这次“泰山为名、大海见证”的学术盛会,能登高望远、踏海扬帆,取得预期成果。随后,工作人员宣读山东省教育厅贺电,山东省教育厅向来参加论坛的领导、专家学者致以热烈的欢迎,向曲阜师范大学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曲阜师范大学以此为契机,建立对外联系窗口与科研合作桥梁,加强与国内外知名学者的交流。大会结束后,领导、各位专家和与会代表,在图书馆楼前合影留念。

“泰山学术论坛-自动控制理论及应用专题”国际学术会议,是山东省泰山学术论坛系列学术会议之一,通过举办学术报告、学术研讨、出版论坛论文集等方式进行学术交流,籍以跟踪国际学术前沿动态,把握学术发展方向,促进自动化科学发展及技术应用。

作者:谷慧敏

责编:刘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