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传递正能量社会先锋 ——工学院第一期业余团校学习成功举办

Date: 2014-10-25

        为进一步加深共青团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了解,工学院第一期业余团校学习于10月24日下午5:00在JC202顺利进行。团总支副书记于宋喆担任主讲,工学院团干部到场学习。

 

        本次团校学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活动伊始,于宋喆结合社会生活和工作实际,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内涵、重点意义、重要特征等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学内涵的理解。接下来,她指出各部门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政治自觉和战略行动,要充分发挥主观的能动性和鲜活的想象力,创新形式,充实内容,拔高思想,深化教育。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应该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及实践能力,树立当代大学生责任意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目标奉献智慧和力量。下午6:00,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校学习不仅完善了团干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并且统领了团员青年们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希望团员们能以一种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融入到整个集体中,争做传递正能量的社会先锋。 、

作者:程文莉

责编:刘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