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夏云杰赴工学院进行走访调研活动

Date: 2017-06-29

 

628日下午4:00,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夏云杰,研究生处处长李兆祥、副处长刘敏到工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工学院院长武玉强、副院长王强德,泰山学者宗广灯教授、张正强教授陪同并进行工作汇报。

工学院院长武玉强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师资力量引进等方面作了简单汇报。详细阐述了我院自动化学科的发展方向及优势、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院长介绍到,近年来,工学院积极推进学科建设,整体实力不断提升,各项指标均快速增长,工程学进入ESI全球1%。在场的其他领导老师就当前我院的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补充,并紧紧围绕提高质量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打造品牌学科,形成工学特色展开了论述。副校长夏云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学校将会尽最大努力支持工学院的学科建设,并建议学院利用多形式、多渠道加快引进人才,建设一流学科。

按照学校领导的指导要求,工学院将继续根据社会发展的需要,积极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探索教学理念和培养模式,聚焦前沿,融合创新,更好的推动学院建设。

作者:蔡学儒

责编:李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