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济丰包装集团一行来工学院宣传交流

Date: 2017-08-18


8月17日上午9:30,国际济丰包装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兼项目总监蒋晓刚先生和集团人力资源及行政主管傅婵逸女士来工学院宣传交流,工学院院长武玉强教授、包装教研室李淑娟主任及包装专业相关老师进行了接待、交流。

接待会上,蒋晓刚总监首先简要介绍了国际济丰包装集团的规模、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以及有关校园招聘活动的范围及标准,并分享了对于举办校园招聘活动的深切感受。随后,傅婵逸女士详细介绍了校园招聘活动的时间、流程及对新进员工的培训方案。她强调,具有国际济丰特色的“6+6”培训计划主要从生产线工作、销售业务两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培训,并根据每个学生的个人情况分配岗位,实现员工与公司共成长的最终目标。最后,蒋晓刚先生表示,招聘时不以唯学习成绩论英雄,而是综合考核学生的综合素质这一原则。武玉强院长首先对国际济丰包装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就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特别就包装及印刷专业、学生素质及专业培养目标等企业关心问题及校园招聘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都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意向,并计划于10-11月期间在学校举行专场校园招聘。上午11:00接待会顺利结束

本次招待会以校园招聘活动为契机,促进了工学院与国际济丰包装集团的交流与了解,不仅为工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就业渠道,还有利于工学院紧跟社会需求,培养理论与实践兼具的复合型包装人才

公司简介:国际济丰纸业集团有限公司(PMPG)于1994年在上海成立,总部在上海。集团一直以“成为中国最好的以纸业为基础的包装企业”为目标,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全国多个市场良好经营并稳步扩张,目前已成为中国最知名的全国性瓦楞纸箱包装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瓦楞纸板、瓦楞纸箱及其它瓦楞纸制品的生产与销售,其产品包装设计方案已应用于食品饮料、快速消费品、电商物流、汽车零配件等诸多领域。集团拥有10家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桐乡、苏州、南京、芜湖、青岛、天津、大连、沈阳、吴江和常熟。 济丰集团长期重视人才培养,通过“济丰杯”校园包装设计大赛,和国内众多具有包装工程专业的高校进行长期合作,形成了目前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中大专以上学历占89%,全集团员工平均年龄33岁的良好人才格局。

 

 

作者:丁鑫

责编:仲晨  夏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