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Date: 2017-09-16



9月15日下午4:30,工学院于JC201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瑞波主持,团委书记徐璐,辅导员田荣林、滕艳、刘晓军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党委副书记李瑞波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指示,动员全院上下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贯彻日照市创建文明城市精神。动员大会主要从日照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大学生要熟知社会主义24字核心价值观、开展文明行为教育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四个方面展开,会议中,党委副书记李瑞波进一步指出,大学生日常文明行为对文明创城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各班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自觉的行动和清醒的认识,全力配合日照市创建文明城市。下午500,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说明了我院对日照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高度重视,在党委副书记李瑞波的动员下,我院定会凝聚师生力量,着力提升文明素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增强文明意识,注重文明养成,推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有效落实,共同为日照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作者:王怡淋

                                                 责编:李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