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Date: 2017-09-30


C03F


929日晚上700,工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院长武玉强、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及工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出席此次见面会。工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与大会。

会议伊始,院长武玉强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们客观介绍我院的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他提到,工学院拥有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等32所实验室,实验设备先进、条件优良,学院重视提高同学们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培养、树立科技创新意识;并对同学们提出“树立小目标,成就大梦想”的殷切期望。随后,教师代表范宗尉发表讲话,他指出,大学里的生活模式区别于中学,同学们应当不断调整自我定位,积极参加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实现自身素质全面发展,他勉励同学们抵制社会的不良诱惑,树立远大理想,保持独立思考、独立研究、独立判断的精神状态。紧接着,2015级学生竺山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主要从理想、学习、科创和拼搏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经验。他强调,工科学子更应秉承工匠精神,发挥创造力,为科技创新工作添砖加瓦。最后,2017级测控班温杰代表新生发言,目光坚定锐敏,声音铿锵有力,展现了2017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大会上,工作人员特别宣读了2016-2017学年科技创新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通报,增强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科技竞赛的兴趣和热情。晚上730,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会不仅使2017级新生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科研成果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帮助了新生更好地适应环境、融入大学学习生活,也为新生将来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我院的明天因2017级新生的加入更加朝气蓬勃、辉煌灿烂。

作者:姚萌琦 魏倩

责编: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