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学子在第三届山大学生社会实践征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Date: 2017-10-18

10月15日,山东省“联通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征文大赛暨首届“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于山东建筑大学博学会堂举行。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中共山东省委外宣办主任魏长民等300余名来宾出席了的颁奖仪式。

“联通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征文比赛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和中国新闻社山东分社联合主办,此赛事吸引了山东省近百所高校参赛,延续了历届比赛的热度。在徐璐老师的指导下,工学院蒲公英支教团撰写的征文《关爱留守儿童支教调研》,经过激烈角逐,从全省77所高校的191篇征文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引导我院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培养学子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还展现了我院对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培养实践能力的高度重视。

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