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Date: 2017-10-19


10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及全体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于JC903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他表示,全党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我院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主要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新时代下,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运用党的建设宝贵经验,继续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努力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下午12:30,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党员对新时代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认识,党员们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我院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魏倩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