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举行网上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部署会议

Date: 2017-10-14

1013日下午430,工学院网上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会议于JC903举行。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瑞波,支部委员徐璐、田荣林、滕艳,辅导员刘晓军参加会议。

李瑞波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加强组织培养、提高思想政治的需要,并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树立良好形象,认真听取党课,潜心学习党规党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并强调心得体会务必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写出自己的所思所想,内容要适当结合当下的时事政治。随后,滕艳老师介绍了网上党校的在线学习、模拟测试、结业考试、撰写心得体会四个模块的注意事项,并提醒与会同学按照网上党校学习要求,严格完成学习任务,真正提高党性思想和党性觉悟。最后,李瑞波书记表示,希望与会同学以十九大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下午530,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不仅推进了我院的党员培养工作进程,而且对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作者:蔡学儒

责编:李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