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助力中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Date: 2017-10-23

1021日下午2:00,由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组织部举办的“助力中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竞赛于JA105顺利举行。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分部长参与此次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比赛以“助力中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分为团体赛、复活赛、个人挑战赛、冠军争夺赛四个环节。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此次比赛。比赛开始之前,工作人员首先为参赛选手和观众们播放了十九大相关视频,不仅调动了现场的比赛氛围,也让选手和观众们深入了解十九大相关事宜。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赛,比赛两两一组,共分为六组。整个过程中,选手们团结协作,沉着应答。在随后的复活赛和个人挑战赛中,比赛题目由浅入深,涵盖广泛,比赛选手睿智灵活,从容应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四位选手进入冠军挑战赛。冠军挑战赛采用自主押分制,初始分为100分,每次押分5-20分不等,选手们谨慎押分,认真答题。最终周照林获得一等奖,尹清波、吕晓擎、丁蕊获得二等奖,张浩、李梦玉、董浩、牛晓洁获得三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优秀奖。下午3:30,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及主要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而且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深入学习十九大内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作者:柴方博 魏倩

责编:王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