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 “第一期” 业余党校学习研讨会

Date: 2017-11-15

 

1114日下午,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期” 业余党校学习研讨会于JC903召开。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强德、全体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研究十九大精神”。王强德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分别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和坚强领导七个方面对十九大进行了详细地解读。研讨会过程中,王强德强调:“工学院全体研究生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党员要积极主动的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了解社会热点问题,努力培养自身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参与意识;并能够抓住研究生这个关键的时间点,不断地丰富自己完善自己,做合格党员。最后,他指出学以致用、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是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根本保证,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工学院研究生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来推进工学院的科研工作,以更高的热情和斗志推动学科事业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蔡学儒

责编:滕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