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华为杯”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Date: 2017-11-16

 

 

    11月15日下午2:00,由曲阜师范大学校团委主办,工学院团委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曲阜师范大学“华为杯”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分别于SA105、SA114、SA425举行,学校领导对本次实验技能大赛高度重视,校团委老师曲媛媛亲临现场勉励参赛选手,工学院三百多名学生参加比赛,经激烈角逐,测控、电气和自动化专业共39名学生进入决赛,包装和印刷专业164名学生进入预决赛

    本次实验技能大赛主要考察电气、测控和自动化专业的学生专业知识掌握情况和实验操作能力,印刷工程专业学生使用方正飞翔软件进行广告排版设计制作的能力,以及包装工程专业学生纸包装材料测试掌握情况。比赛现场,各专业参赛选手凭借专业所学,进行实验设计与操作,他们心无旁骛,思路清晰,操作时争分夺秒,有条不紊。指导老师认真严谨,对选手的每一个步骤都核对确认,赛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表现进行打分评比。下午4:30,实验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实验技能大赛将实践教学融入比赛,不仅可以巩固同学们对实验技能的掌握,加强我院学子的实践操作能力,还有利于学院检验学生学习成果,发现实验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及时调整改进,培养创新实践型人才。

作者:王怡淋

编: 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