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举行包装结构设计大赛颁奖暨2018年包装结构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Date: 2017-11-18

1116日下午4:00,工学院于JC201举行包装结构设计大赛暨2018年包装结构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包装实验室主任李淑娟副教授、仲晨老师、夏征老师、赵林老师出席本次活动,部分2014201520162017级包装工程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夏征老师对2017年包装工程专业学子获得的国内各种包装结构设计大赛奖项进行详细介绍,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邀请了李淑娟副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夏征老师指出,2017年包装工程专业硕果累累,获得了国内各种包装结构设计大赛奖项共15项,获奖人次达50人次,创造历史新高。仲晨老师就第八届山鹰杯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的背景、参赛流程以及作品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解答,他提到,此次比赛是一项由教育部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旨在为包装设计领域培育和发现人才,挖掘新的包装创意和新品。仲晨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参加此次比赛,为包装行业发展做出一份贡献。最后,夏征老师宣布2018年包装结构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下午4:30,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不忘荣誉的同时,增强了设计创作的热情,并提供了一个检验个人实验操作能力的平台,为我院培养技术型和创新型人才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在2018年国内各种包装设计结构大赛上再创佳绩。

作者:魏倩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