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Date: 2017-12-03

为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工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于12月2日成功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胡凡刚教授、代合治教授、蔡彬教授、崔新春教授和苏佰丽教授。

各位参赛教师讲课内容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他们通过生动的讲述、丰富的肢体表现,有层次、有重点地教授专业知识; 并运用计算机等教学辅助设备,多媒体制作精美,图文并茂,信息量丰富;课堂气氛活跃,再现了真实的课堂氛围,符合学生的实际需求。整场比赛中,参赛教师恰如其分的课堂驾驭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较高的教学素质和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最后,赵基伟,史丽红和刘振三位老师荣获前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教学比赛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并为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