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在2017“南江乐博杯”全国机器人足球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Date: 2017-12-05

 

122日至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亚太机器人世界杯理事会、浙江大学和浙江图书馆主办的2017“南江乐博杯”全国机器人足球邀请赛于浙江图书馆成功举办,由我院副教授黄金明指导的“EEA队”取得全国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此外,“EEA队”将于1212日至17日代表国家前去泰国曼谷参加亚太机器人世界杯比赛。

本次全国机器人足球邀请赛,以兴趣为出发点,将科技与体育、学术与兴趣、科技与娱乐相结合。赛事分为大学组的4 VS 4对抗赛、中学组的3 VS 3对抗赛以及大学组VS中学组的友谊挑战赛三个项目,最终通过淘汰制,决出冠亚季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队员表现优秀,不畏强手,沉着应战。经激烈角逐,我院学子竺山、娄伟、吴大中和马国耀凭借坚实的基础一路过关斩将,稳定发挥,力克群雄,1:0小胜合肥师范学院挺进四强在为我校赢得第四名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展现出了我校学子优秀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智能演绎精彩,科技引领未来。工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团队协作和综合实践能力以及学院领导对学生综合科学素质培养的高度重视,我院机器人人才培养、优秀工程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示范与促进作用。

作者:王怡淋

责编: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