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教职工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Date: 2017-12-07

126日下午300,教职工主题党日活动于JC903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担任主讲人,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出席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与学习十九大重要文件。

十九大召开以来,我院不断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内涵,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近期工作学习的总结及进一步深入学习的拓展。会上,苏佰丽整理报告十九大会议的重点内容,带领全体教工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报告集中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党和国家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抓住机遇的正确决策并展示我国现代的诸多辉煌成就,进一步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内容循序渐进,从理论到实践联系十九大内容与工作实际,使党员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方向、工作态度,努力做到五个“更加自觉”,提高了党性党悟,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支部的组织纪律性,丰富了教职工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凝聚了党员力量。同时,有利于规范教工党员品行,促进党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立足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卢  

责编:石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