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八届济丰杯运输包装设计大赛宣讲会于工学院举行

Date: 2017-12-14

 

12月13日下午2:00,第八届济丰杯大赛宣讲会于JC201举行,包装工程专业夏征老师、仲晨老师及2015级、2016级包装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济丰杯”负责人、济丰包装研发中心主管张君瑶担任主讲人,张君瑶首先介绍了济丰的发展史、包装纸业事业部发展以及事业布局图,展示了济丰的科研能力、工厂现代化水平和集团化的管理模式强调,大赛主题应围绕创新、环保、适度、友好的原则,以创新和务实为宗旨,济丰杯运输包装设计大赛设立以来同学们的参与度逐年增高,赛事竞争力也逐年增强,同时企业非常认可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再创佳绩。随后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第八届济丰杯运输包装设计大赛的两个命题,灯具线下销售的包装结构设计和厨房小家电产品电商包装结构设计,对产品特点、物流特点以及销售形式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分析介绍同学们就自身疑惑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下午3:30,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我院包装工程专业学子展现出理论转化为实践的魅力,激发了他们参与比赛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积极性。

作者:蔡学儒

责编: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