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Date: 2017-12-20

12月17日,由工学院工会和教工党支部共同组织举办的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乒乓球馆拉开序幕,工学院全体教职工运动员和学生志愿者裁判员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印刷教研室获得一等奖,自动化教研室、行政管理队、基础教研室获得二等奖,包装教研室、自动化教研室、电气教研室、测控教研室获得三等奖。石学文夺得男单挑战赛冠军,孔祥新、宋贞海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共设置混合团体赛和男单挑战赛两项比赛,混合团体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男单挑战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并逐出最终擂主。我院教职工分别组成行政管理队、控制理论教研室、自动化教研室、电气教研室、测控教研室、印刷教研室、包装教研室、基础教研室八支参赛队。赛场上,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技巧娴熟,每一次精彩的发球、推挡、削球和扣杀都充分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加油喝彩声更是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精彩纷呈。我校乒乓球协会(日照校区)主席张刚亲临现场指导观赛,并表达了对所有获奖参赛队伍祝贺和对我院学院建设的祝福。我院党委书记李大立、院长武玉强全程参与陪同比赛,党委书记李大立代表学院做总结发言,他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观赛体会,希望大家都能在体育运动中切实得到放松,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关注身体健康,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教学及科研工作中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乒乓球运动作为国球运动,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单位、教职工间的默契和友谊希望此次比赛带动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岗位,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姚萌琦

责编: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