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举行2017年度研究生会表彰会议

Date: 2018-03-07

36日下午3:30,工学院于JC206举行2017年度研究生会表彰会议工学院副院长宗广灯2017级研究生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刘传杰主持。

会上,宗广灯对研究生会成员脚踏实地、积极服务同学的工作态度和执行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受表彰的研究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并鼓励在校研究生以获奖者为榜样,勤奋学习,深入实践,勇于创新,砥砺前行,以严谨的态度、良好的学风和踏实的作风在学习和实践中自觉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日常生活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随后宗广灯宣读工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研究生会“先进个人”“优秀部门”的决定,本次评选是以年度评选结果为考核标准,共评选出娄伟、黄春晓、赵冬菁等九名“先进个人”和学术部、秘书处两个“优秀部门”下午4:30,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展现了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切实关心我院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同时进一步深化研究生会成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为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基础。

作者:丁鑫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