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工学院代表队意气风发

Date: 2018-05-11


如花的岁月里,年华正当好,美好的年华里,激情正飞扬。5月10日上午8:00,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8年春季运动会于校西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伴着轩天锣鼓声响,整齐划一的各方阵依次入场。工学院代表队运动员手持彩旗,英姿飒爽,充满着青春与活力。“工学雄狮,再度归来;齐心协力,所向无敌。”伴着嘹亮的口号,乘着时代春风,他们脚步铿锵!

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好身体对学生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多锻炼,激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号召,表达了对运动员的鼓励并期待同学们发挥出好成绩。随后,运动员代表陈婷与裁判代表王浩然依次发言,共同表达了运动员和裁判团对本次比赛的精心准备和保证对维护本次比赛公平、公正、公开的信心。

开场表演中,我院以从古代到现代为时间轴,从传统文化到现代文化为主要表现形式。漫漫千年风华,踌躇百年风雨。优雅的蓝白渐变长扇在微风下漫卷,纯白短扇开合,声音清脆。舞蹈刚柔并济,让人醉心于温柔古风。音乐回转,乐声如茉莉花开,恬静典雅;而舞蹈温润,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而后青春电音响起,现代气息扑面而来。动感的音符,充满活力的舞姿,他们代表工学院为所有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最后,体操方阵入场。我院学子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表现突出,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蓬勃朝气。

上午9:00,开幕式落下帷幕,运动会正式打响,激烈的赛场对决一触即发。厉兵秣马,相信所有的努力与付出都将收到回报,青春工学,青春奋斗!预祝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勇夺三冠! 

                                                            

  文 稿:倪 莹 陈大

片:信编部

编辑:田硕  编审: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