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教授Hamid Reza Karimi应邀到工学院开展题为“混合系统的滑块控制及其应用”学​术报告

Date: 2018-05-14

     512日下午4:00,意大利米兰理工教授Hamid Reza KarimiJC916开展了题为混合系统的滑块控制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工学院副院长宗广灯教授、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Hamid Reza Karimi教授详细介绍了切换系统和马尔可夫跳跃系统的滑模控制,对其在工业过程中的应用与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着重强调了其在机械故障和电气故障中的作用。报告会中,Hamid Reza Karimi教我院教授在基于观测器的自适应滑模控制的容错性等问题上进行了交流,并对我院在混合系统领域有兴趣的同学给予了热诚的建议和鼓励。下午5:00,本次报告会顺利结束。

Hamid Reza Karimi教授,出生于1976年,1998年于Sharif大学获得电力系统学士学位,分别于2001年、2005年于Tehran大学获得控制系统工程硕士、博士学位。现为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主要研究网络控制系统、控制系统、机械在自动控制与风能系统中的应用等。目前担任Journal of Machines以及Journal of Designs主编,并担任多个国际一流学术期刊的编委,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Electronics  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 andSystems-l:Regular Papers IEEE/ASMETransactions on Mechatronics等。现为IEEE高级会员,2016-201 7汤森路透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文稿:巩志鑫

编辑: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