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Date: 2018-05-17

5月16日下午3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晓琳教授带队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副书记李瑞波,电气工程系邵杰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首先李大立书记对王晓琳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然后结合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人才培养工作,从岗位设置、教学科研和绩效分配等方面对我院教学科研质量体系建设的思路和做法作介绍。王晓琳副院长也就青年教师培养、学分制、导师制及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作进一步探讨,并向学院赠送直升机模型作品。随后,在邵杰老师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参观校园,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南航自动化学院的联系与合作,同时学习到其在内涵建设、人事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我院教学学科科研建设等提供良好借鉴。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设自动控制系、电气工程系、测试工程系等四系一所两中心。拥有3个博士后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2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5个硕士点,其中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构成学院学科的强劲支撑,是当前全球高科技发展的重点学科。

文稿:尚瑞

摄影:尚瑞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