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师生参加学校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Date: 2018-06-26

 

6月24日上午7:30,曲阜师范大学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两校区同时举行。我院院长武玉强、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教师代表苏佰丽、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参加。

今年我院毕业研究生48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47人。李玉梅、曹正保等10人考取了东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博士研究生,两人考上潍坊、日照选调生,多人考取国家电网、银行、学校等单位。李玉梅、王丽丽、张烨3人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王萍等16人获得圣地英才奖;本科毕业生共649人,考取研究生194人,考研率超过30%,其中985、211院校占比30%。郎需根、段华莹等34人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陈莉、康中磊、王柯等105人考取公务员、选调生及签约企事业单位,加上各种自主择业,本科生升学就业率超过90%。

目前,毕业生已全部顺利离校,分赴各自岗位,档案转递发送工作也在紧张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