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新学期集中学习

Date: 2018-09-09


按照学校《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细则》以及《关于印发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和政治理论学习意见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5日下午,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由党委宣传委员宋贞海同志领学,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求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提出了学懂、弄通、做实的明确要求。这次讲话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为全党作出了示范,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深走实指明了方向。

理论组成员认真做学习笔记,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本次集中学习有利于加强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提高中心组成员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