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举行2018级专业培训会

Date: 2018-09-19


 

9月17日晚7点,工学院2018级专业培训会分专业有序进行。电气工程系主任周士贵、自动化系主任张立华、测控技术系主任曹佃国、印刷工程系陈浩杰、包装工程系仲晨老师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各位老师首先让同学们讲述了自己选择所学专业的原因,以及对本专业的了解程度。随后,老师们从专业角度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从实训介绍、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使同学们对往后的学习内容及自身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培训会期间,学生们认真聆听,汲取经验,并积极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惑,老师们细心讲解,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专业培训会的举行,不仅使大一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而且为我院新生教育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促进工学院更好地发展。

文稿:王亚靖 巩志鑫

摄影:王亚靖 巩志鑫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