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举行2018年学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Date: 2018-09-22

9月22日下午4:00,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8年学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于西操场顺利进行。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新生辅导员张华、刘晓军出席本次活动。

2018年学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各方队展示了旗语操、队列表演、心理行为健康操、战地急救、战术等汇报表演。伴随着教官的指令、激昂的军乐,受训新生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整齐划一的表演充分展现了他们斗志高昂的精神面貌和军训的训练成果其中,工学院新生在擒敌拳和棍术方队中目光犀利、喊声震天,稚嫩的身躯透着成熟,黝黑的脸庞彰显出刚强;在战地急救和内务方队中,她们动作娴熟,尽展所学技能;在战术方队中,他们持枪入场,态度严谨、身姿矫健,以豪迈的激情斗志、过硬的军事素养尽显曲园风范。

汇报表演结束后,军训旅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宋国栋同志宣布2018年学生军训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并进行颁奖。工学院获军训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连队、内务卫生先进单位、优秀指导员等单位和个人荣誉称号。

军训,作为迈入大学的第一课,是对大学生身体和意志力等综合素质的磨练,经历过军训生活的洗礼,希望工学院新生能够保持军训过程中的组织纪律性,发扬雷厉风行、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站在一个新的的起点,翘首以待,扬帆起航!

       图文:张钰 尹旭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