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邓飞其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Date: 2018-10-15

10月14日下午4:30,学院特邀华南理工大学邓飞其教授于JS313做有关非线性系统与控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工学院副院长宗广灯教授主持,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报告会上,邓飞其教授作了题为Stabilisation of hybrid stochastic systems in the presence of asynchronous switching and input delay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讲述了一类具有输入时滞的非线性混合随机系统在开关信号和状态下的pth阶矩的稳定问题。利用李雅普诺夫函数法,根据时滞的大小建立了保证系统pth矩指数稳定性的条件,并通过数值算例验证了理论结果。

邓飞其:1962年生人,1997年6月获得华南理工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博士学位。自1999年10月起担任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和系统工程学院院长目前是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TCCT)委员,同时也是IEEE CSS广州分会的主席。《华南理工大学学报》的副主编,《IEEE Access》AE、《控制理论与应用》、《系统与控制纵横》、《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与《系统工程学报》等期刊编委会成员。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时滞系统、非线性系统和随机系统的稳定性、镇定与鲁棒控制理论。目前,已经在《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Automatica》、《SIAM Journal of Control and Optimization》与《Systems & Control Letters》等期刊发表论文300多篇。

                                                   图文:张钰

编辑:陈佳倩 张恒通

责编:宗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