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党委组织集体观看专题片《榜样3》

Date: 2018-11-14

    汲取榜样力量,弘扬时代旋律。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3日下午2点半,工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3》。

学院党委李大立书记首先宣读了通知内容,并就活动宣传报道学习作出了要求。《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典型的事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执着坚守和实干兴邦的责任担当。全程大家认真观看,被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为他们的高尚情怀所折服,共同经历了一场感人肺腑的心灵之旅。观看结束后,李大立书记指出,专题片有较强的思想性和教育性,是党员学习的生动教材,希望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在工作学习实践中创优争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华表示,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要求每位党员会后提交观后感,强化深化学习教育效果。研究生党支部陈宁谈了自己的感受: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沿着榜样的足迹,用我们的行动证实初心,展现出新时代党员的独特风采。

本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有助于强化党员初心,增强使命意识,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在各自岗位上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图文:朱洛乾

编辑:魏倩

审核: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