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消防知识小讲堂”总结大会暨消防知识小讲堂决赛圆满结束

Date: 2018-11-27


11月25日下午2:30,由东港区消防大队、工学院团委共同组织的消防知识小讲堂总结大会于JA205召开。团区委组干部部长孙晓倩、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团委书记曲涛、东港区教育局安全管理科副科长贺培习、东港区消防大队副大队长赵理想、工学院辅导员滕艳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经初赛及复赛选拔后测控、电气、自动化、印刷、电气3+4等专业共10名学生参加了决赛。

在院团委书记曲涛为比赛致辞后决赛正式开始,各选手结合消防知识和趣味故事,通过卡通人物、动画视频、儿歌谜语等授课方式,呈现出生动有趣的讲授效果,给评委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随即,东港区消防大队副大队长赵理想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并指出:消防工作需要全民参与,仅靠消防大队一支队伍的力量是薄弱的。比赛结束后,各评委为得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恋。

本次消防小讲堂决赛暨总结大会的举办,不仅增长了我院学子的讲演教授能力,而且体现了我院在向中小学生普及消防知识、扩大消防安全的宣传面、增强广大大中小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减少自然灾害等所造成的伤害等方面的积极推动作用。

文稿:刘建

摄影:刘建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