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干部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Date: 2018-12-03




12月1日,工学院四十余名学生干部在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辅导员刘晓军、王超的带领下,前往日照卓易大青山拓展训练基地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上午9:00,工学院师生抵达大青山拓展训练基地。四十四名学员跟随教练到达揽月厅之后,被分为四队,在确定好队名、队旗、队徽、队歌、口号后,正式开始了上午的高空项目训练。面对“高空断桥”、“天梯”等一系列高难度项目,学员们不畏困难,突破自我,积极完成挑战。经过短暂休息之后,下午1:00,同学们被分为七队合力完成七巧板游戏,在此过程中,尽管有争吵,有指责,但大家都认识到了团结和配合的重要性,最终以优秀的成绩得到了教练的称赞,完成了该项训练。冒着山中的大雾与蒙蒙小雨,所有学员全力以赴,团结协作,以极短的时间全部攀登到4米高的墙顶,完成了海难逃生项目。最后,教练对此次训练做出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常怀对父母、朋友、工作伙伴的感恩之心,告诉大家无论是日常的学生工作还是生活中,面对困难与挫折时,大家要团结合作,明确自己的位置,共同努力,完成目标。经过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学员们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高度的团队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工学院的良好风貌。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激发个人潜能,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提高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意识,还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执行力和管理能力,极大地促进了我院学生会管理工作的进行。

文稿:李玉娟

摄影:魏倩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