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学子在“软银机器人杯”2018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Date: 2018-12-13

12月8日9日,“软银机器人杯”2018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暨智能检测与控制理论论坛在泰州科技学院举行,我院9支参赛队伍表现出色,共获国家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六项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全国72所高校、35所中小学共计288支队伍参赛。涵盖工业工程、服务、文娱、体育运动等七大类机器人设有23项比赛项目。在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队伍沉着冷静,积极应战,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在无人机技能挑战(高校组)中,“出奇号”队获一等奖并获此组别季军,“GOLD”队、“追梦hh”队、“Fly”队获三等奖;在高尔夫球(高校组)中,“阿尔法狗”队、“EEA”队获二等奖,“战神”队、“冬菲星 洋气波”队获三等奖;在机器人舞蹈(高校组)中, “西部牛仔”队获三等奖,成绩喜人。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子设计制作机器人的能力,增长了相关经验,而且进一步体现了我院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优势,利于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文稿:倪莹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