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Date: 2018-12-19

 

 

    12月19日下午,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集中学习12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系统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十个始终坚持” 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宣言书”。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中心组成员表示,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要有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在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组稿:张华 

                                                                               责编:李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