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Date: 2018-12-21

  


   颂改革辉煌,立使命担当。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19日晚,学校教职工演讲比赛在日照校区音乐厅举行。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共有18名选手参加,我院孙炜伟教授参赛。

    孙炜伟教授以《改革开放同成长,逐梦曲园勇担当》为题,从改革开放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的视角,讲述了40年来国家、学校在改革开放伟大征程中取得的非凡成就。并结合自身成长发展的经历,诠释了对改革开放的深情理解,表达了爱国荣校的自豪之情。演讲精神饱满,仪态自然,极富感染力的话语,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孙炜伟教授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孙炜伟教授在演讲最后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曲园伴随着我的成长和蜕变,我也见证了曲园的崛起和荣光。但是,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一切,改革开放给了奋斗者最好的舞台!未来,还有更多的宏伟蓝图,需要我们去构思,去描绘,去践行;还有更多的梦想,需要我们去憧憬,去追逐,去实现。使命在肩,初心如磐!就让我们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向着复兴曲园荣光,向着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去开启下一个辉煌的四十年!                                                       

组稿:张华

责编:李大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