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前班主任会议

Date: 2018-12-25

 

1224日下午,工学院学期末班主任会议在JC901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党委副书记李瑞波,20172018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会议首先由李瑞波副书记带领学习《曲阜师范大学学生管理规定》、《曲阜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中有关考规考纪部分的内容,从制度和政策层面就考试违规违纪的认定和处理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大立书记强调了严肃考规考纪对于端正学风考风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不折不扣落实。班主任要和辅导员紧密配合,及时召开考风考纪专题班会,进行政策宣传学习,引导学生把功夫用在平时,让考生树立考规考纪高压线意识,入脑入心,绝不触碰。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把考风抓早抓小抓实抓好,以学风带考风,以考风促学风,确保“零作弊”。

会议还就考试期间安全、考场安排及假期安全等问题做了安排,为本学期顺利结束和下学期的班主任工作理清了思路。

                                                                      组稿:张华   责编:李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