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Date: 2019-06-14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6月12日下午3点,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在JC9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出席会议,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李瑞波副书记主持

李瑞波指出,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把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活动的主旨和灵魂,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标准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立娟、本科生党支部张华分别为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以期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

毕业生党员们围绕主题依次发言,表初心、谈收获、讲担当、谈理想,为学院的发展进言献策,表示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责任,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教师党员们从“学生党员做过什么、现在还能做什么、将来为社会做什么”几个方面,结合毕业生党员的成长历程,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徽增光、为母校添彩。

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委书记谢仕兴进行总结发言,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勇拼搏,为党旗增辉,为母校争光;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既要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自信与豪气,还要保持“清清白白做人,实实在在干事”的本分;要心怀感恩,方可行稳致远,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中国共产党。并祝愿大家在新的时代里,大有作为,在新的生活里,幸福美满。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我院迅速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毕业生党员在校的一次特殊意义的党课,也是一场思想交流的座谈会,有利于他们进一步明确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带着组织的培养与关爱,带着师生的殷切希望与祝福,今后在各行各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组稿:董金翰 李晴

编辑:张华

责编: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