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Date: 2019-06-20

 

2019年619日下午,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

2018年8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2018年1130日,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深刻把握关于宣传思想工作进入“守正创新”重要阶段的科学判断坚守正确政治方向、正确舆论导向、正确价值取向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时代感,全面开创山东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在学习讲话内容后,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指出,中心组成员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深化对讲话的学习贯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马虎、不懈怠、不含糊,自觉承担起大学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担当。

组稿:刘晓军

编辑:张华

责编: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