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19教职工排球赛中风采尽显

Date: 2019-06-23

 


62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历经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在日照校区东排球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拼搏,我院最终取得男子第五名、女子第六名的成绩。

小组赛中,我院队员相互配合,团结一致,男排以21的比分力胜音乐学院与翻译学院,女排以20的绝对优势依次拿下翻译学院、经济学院以及附校队伍,成功打进第二轮。在比赛过程中我方虽也存在失利状况,但我院队员积极调整状态,总结比赛经验,以昂扬的斗志继续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在最后的决赛中,我院男排更是凭借完美扣球和精妙绝伦的防守,以2:1的优势战胜经济学院。整个赛程我院党委书记谢仕兴到场为我院队员加油鼓劲,更有诸多老师同学到现场呐喊助威。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而且极大调动了教职工们参与运动比赛的热情,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拼搏进取、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稿:陈弘 张希

编辑:倪莹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