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Date: 2019-07-13



7月12日下午5:00,我2019年大学生“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校徽石前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辅导员张华、李素芳、王超出席本次出征仪式。

活动伊始,实践代表李建波和宣传代表杨雅碧分别上台宣誓,展现出我院学子出征社会实践的决心和信心。宣誓之后,授旗仪式正式开始,各位老师分别授予各队代表社会实践队旗并与其合影留念,振奋了各实践团队的出征士气。最后,各队簇拥“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队旗在校徽石前合影,至此,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正式开始。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我院共组建了17支队伍,其中校级重点队伍1支,院级重点队伍7支,普通队伍9支,参与人员多达204人。今明后三日,17支社会实践队伍将紧抓自身调研主题,相继出发前往各实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活动。据悉,“汲物助农,引智联新”调研团将前往日照、潍坊、济南等地,围绕新型农业与科技的进步与发展进行调研;“AI慧今业,5G赋新能”调研团将奔赴四市,在潍坊诸城迈赫机器人大世界、青岛智慧云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八地开展对5G与人工智能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探索;“惠及时代,智享生活”调研团将前往日照、青岛、济南等地,走进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试点实验室、济南机器人餐厅等地,展开对智慧生活的实地考察

此次出征仪式的举行,极大调动了我院学子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鼓励他们走出曲园,步入社会;在社会实践中开拓视野,发现并解决问题,将所学所得付诸实践,全方位增长才干。同时,此次出征活动的顺利举行,也展现了我院优良的学术氛围,良好推动了暑期社会实践的进行。

组稿:杨金红

编辑:倪莹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