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领导老师赴枣庄开展暑假家访活动

Date: 2019-07-19

 

 

     按照学校关于家访工作的要求,7月16-18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带队,印刷工程系主任孙中华、辅导员李素芳、刘晓军、王超组成的走访组,前往枣庄对我院部分家庭困难同学进行家访,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组仔细筛选走访对象,精心策划行程,强调安全、纪律等注意事项,分别对不同年级、不同家庭情况的学生进行走访,力求使家访取得最佳成效。每到一处,李瑞波副书记及走访组成员都与家长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与思想动态,并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与此同时,走访组也将学生们的在校表现与家长们做了介绍与评价,鼓励学生要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善于与老师和辅导员们进行交流沟通,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家长们对领导老师们的到来与关心表示了感激,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积极配合与支持学校工作,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共同肩负起育人职责。受访同学也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及学院老师们的期望,做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此次家访活动为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建起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拉近了老师、学生和家长的距离,有利于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组稿:张志森

编辑:倪莹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