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山东龙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Date: 2019-10-28

 

10月27日上午,工学院与山东龙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我校“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龙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谢仕兴、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黄金明副教授、孙中华副教授、张成新副教授、崔晓萌博士,山东龙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山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我院与山东龙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将在项目开发、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努力开拓产学研合作空间,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签约仪式后,我院领导老师一行参观了企业先进的数码印刷艺术品复制生产线和企业展览馆。

通过本次合作,可以为我院学生提供专业的实习基地和协同教育基地,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质量,开拓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空间。

                                     供稿:孙中华 编辑:张华  责编: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