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冬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Date: 2019-11-04



10月30日下午3:30,工学院冬训动员大会于JE102成功举办。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路康智、体育部副部长吕荣平及所有参训队员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路康智介绍了我院往年的优异成绩以及近几年的冬训安排。他指出冬训锻炼的是意志,参加冬训人员必须遵守纪律,有组织,有计划按时参加训练。他强调运动员是学院体育事业的主体,参训人员要要提高训练的积极性,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我院的体育事业增光添彩。同时在训练的过程中,注意劳逸结合。

随后,吕荣平从自身参与冬训角度出发,通过谈自己曾经参加冬训的感受,寄希望于我院此次参加冬训的人员,希望他们把体育当成一项兴趣,持之以恒。同时详细介绍冬训内容,希望大家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工学精神,为来年的校运会做准备。

10月31日下午,我院冬训活动正式开训,同学们积极参与。同时,我院学生会值班人员为参训人员提供热水及各种卫生工作,为冬训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在首次开训中,在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适应性运动,为接下来的冬训计划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冬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励了参训人员的斗志,同时为他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了解了冬训的训练内容并切身参与其中。相信通过刻苦的训练,运动员们定会在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组稿: 张希

编辑:倪莹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