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本科生在校羽毛球“迎新杯”比赛中获佳绩

Date: 2019-11-07

 

1D9CD  

1D8A0

1F443

1A8F3

     2019年10月30日,曲阜师范大学 “迎新杯”羽毛球赛在日照校区体育馆开赛。我院羽毛球队首次参赛,并最终获得混合团体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项赛制。10月31日,工学院首战翻译学院,赛场上激情四射,我院参赛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在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沉着冷静,最终以4:1的优异成绩战胜翻译学院,首战告捷,小组提前出线。在11月1日与地理与旅游学院的比拼中,我院棋逢对手,双方比分紧咬,不分上下,最终我院以一分之差惜败地理与旅游学院,小组出线进入八强。在随后的比赛中,我院羽毛球选手发扬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不怕吃苦,勇于拼搏,在对阵美术学院的比赛中暂时失利后,参赛选手充分总结比赛经验,不断突破,不断改进,在随后与法学院和传媒学院的比拼中分别以3:0和3:1的优异成绩胜出,取得了总排名第五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期间我院2018级队员前往曲阜参观学习,在人员告急的情况下,我院 2019级新生勇于参赛,展现了我院学子饱满的精神风貌以及参赛队伍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体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敢为人先的风采。

组稿:杨金红

编辑:倪莹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