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19-11-09

 

 

118日下午,工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在会馆2013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与会指导。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仲晨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部分内容。教工党员针对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展开了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见解。党支部书记赵倩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方案。

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对本次主题党日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以及工学院党委对学校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他指出,要继续“学习好,对标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结合实际学,发挥优势学,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全会精神和“办学治校”、“办院治院”有机结合起来,争做“四有”好老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理论引领使命,践行初心,勇创佳绩。

组稿:张志森

编辑:赵倩

责编: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