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Date: 2015-12-02

12月1日上午10:00,工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会议室JC905成功举办。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凯,副院长王强德,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刘鹤及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田凯书记主持。

田凯书记在会上宣读了工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祝贺。随后,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刘鹤,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王增圻依次发言。刘鹤同学对本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并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美好期望。王增圻同学首先对学院领导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接着阐述了工作思路及工作方式,承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致力于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建设与发展,将学院的研究生工作推上新台阶。接下来,王强德院长针对学生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将工作重点放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上,继续开展好学院精品学术活动,提高学院学术影响力。最后,田凯书记强调了卫生、安全等一系类问题,提醒同学们谨防冬季煤气中毒等事件的发生,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完成了新老队伍的交接,希望新成员在新平台上尽情发挥自己的光与热,全心全意为研究生团体服务。期待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出色表现。

 

作者:李晓倩

责编: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