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Date: 2015-12-30

12月28日晚上7:00,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JC90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波,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田凯,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飞、纪检委员李素芳、文体委员田荣林、辅导员滕艳及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李瑞波书记主持,主要讨论学院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伊始,李书记对党员转正程序做简要介绍,接着,12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预备期一年中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上的表现情况及收获感悟,表达了自己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志与决心,言辞恳切,态度认真。党内同志认真聆听,发表自己的观点并给予诚恳建议。随后,与会党员对12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讨论并投票。经过投票表决,大会一致认为12名同志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起到了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本达到了中共正式党员标准,同意12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最后,李瑞波书记对12名顺利转正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志们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戒骄戒躁,严守党的纪律,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此次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使正式党员的队伍不断壮大,希望这些同志能够以良好的风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争光添彩。

 

作者:李晓倩

责编: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