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十年育树百年育人,浇树浇根育人育心——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植树节成功举办植树活动

Date: 2016-03-12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十里情意暖。3月11日下午4:00,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立,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植树活动,为曲园增添绿意与生机。

33

22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学校西门载有校训石刻处的附近草地,主要是为我院教工党支部教职工在去年新植的三棵欧洲红栎进行培土浇水,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对三棵小树关怀备至、呵护有加,在李大立书记的带领下,各位老师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运土、松土、挑水、浇树,分工明确,工序井然。在松土浇水过程中我院教职工认真细致,孜孜不倦,同时,他们也为三棵小树的茁壮成长欣喜不已。经过我院教工党支部教职工的悉心栽培,三棵欧洲红栎迎风而立,更显张扬。

44

11

十年育树百年育人,浇树浇根育人育心。在全国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用实际行动为曲园增添一份绿意,“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曲师一直有着优良的学风与师德,我院教职工也在用心栽培每一位学生并衷心希望曲园学子可迎风张扬成人成才!

作者:房月君

责编:王    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