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网上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部署会议成功举办

Date: 2016-03-16

3月15日下午4:00,工学院网上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部署会议于JC905成功举办。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瑞波、田凯,分党校办公室秘书滕艳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对参加网上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进行学习部署。首先,李瑞波书记强调了网上党校在线学习、模拟考试、结业考试、撰写心得体会四个部分的注意事项,并着重讲解了网上党校的注册流程及学习、考试的时间安排。他指出,撰写心得体会重点是对党的性质、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问题的新认识和感悟语言应简明扼要,态度应诚恳明确。他希望与会同学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机会,充分利用“网上党校”学习平台,积极落实学习成果,按照学员的基准从思想上、从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顺利结业。

最后,田凯书记进行补充性发言。他再次强调了网上党校学习的注意事宜以及学习要求,他表示,同学们应以此次网上党校培训班为契机,珍惜网上党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的基本标准树立正确的行为规范在实践中升华理论学习成果,在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迟祥

                                                 责编:王晓